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自动启停钥匙打火失效态度蛮横

  • 投诉编号:【337911】
  • 投诉时间: 2019-01-09 13: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自动 安享型

投诉内容

10月31号在4S店提车回家途中就一直提示电池电压低,咨询工作人员说没事,让我第二天去4S店处理,第一次去4S店,售后技术人员说是电池没有问题,是自动启停的问题,把自动启停的线的给拔了开两天就好了;回去还是显示电池电压低,车辆打不着火的问题,说去店里充充电就好了;第二次去4S店说他们店里充电满了,让下次来或者去别的分店充电,去到分店分店不给充;第三次去4S店充了一天电,保障给我说车辆没有任何问题了,但是我不放心,让他们再检测一下,确定没有任何问题,我在后面听到他们一堆技术人员说电池没有问题,发动机的问题根本检测不出来,但是4S店拒不承认有问题,开回去隔了一天又出现打不着火的现象,一个总监骂人,让4S店开回去一周之后,打电话给我说他们的车没有任何问题,后来跟技术人员一起开车实验发现自动启停需要钥匙打火,打不着火的问题,当天承诺给我退车,第二天给我打电话又拒不承认他们的车有问题,服务态度特别恶劣还骂人推诿。经销商强制购买保险。两个多月了,就没人给我处理问题,大众就是这样的态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