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V3后视镜折叠故障导致电瓶亏电

  • 投诉编号:【337749】
  • 投诉时间: 2019-01-09 01:39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V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智能型

投诉内容

我上班的地方处高原海拔3000多,冬季雪多,看说明书后,怕后视镜冻住,烧后视镜电机,所以把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关闭,车辆放置三四天后,启动时感觉起动机动力弱,但是车辆正常启动,也没太在意,后来放置十天左右,再次用车时,发现遥控钥匙不能打开车门,无匙进入也没用,只能用机械钥匙开车门,按下一键启动也没用,仪表什么都不显示,发现全车没电,这时我第一反应是车辆跑电,就及时把电瓶负极线拆下,在网上查询得知这是设计缺陷,关闭自动折叠功能会导致跑电,我想能得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案。目前我还没有联系公司,因为是人生第一辆车,不知道怎么办。车辆使用两年半,以前没在高原工作,一直都使用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2018年8月份曾经车辆放置过35天,也是一点就能正常启动,今年来高原工作,也就是12月中旬,才把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关闭,也才出现上述症状,所以基本判断,就是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的缺陷,如果电瓶损坏,应该索赔,这是设计缺陷导致,并非使用不当。加之我没有对车辆进行改装,没有加过任何用电器,也没有改装过电路,仅有一个行车记录仪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