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1系维修时车灯损坏4S店不解决

  • 投诉编号:【337033】
  • 投诉时间: 2019-01-07 12:08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
  • 投诉车型: 2018款 120i 设计套装型

投诉内容

12月4日本人将车辆停放在惠州维修,已交代维修顾问左前灯保险杠/雾灯/大灯处均受损,12月7日第一次到4s提车,日前联系维修顾问称周五下午可提车,已修好。下午前往4s前致电维修顾问,其称本车的大灯被保险公司拿走。第二天才能拿回来,前往4s理论发现,连雾灯盖也未维修,只能继续维修。12月9日晚到达4s第二次提车,提车当时维修顾问第一时间拿出维修单叫本人签名然后可以刷卡,后续朋友要求检查才签名,当时已发现大灯被抛光痕迹。后将维修费结清后将车开走。12月下旬,发现白天维修后和未维修过的大灯对比抛光造成的划痕非常明显且使灯罩非常不清晰,夜晚照明同样。本人车辆大灯只花了一角,维修后却花了这个灯罩面,而且是未经本人同意将本人的大灯送出本店以外的维修点维修。本人大灯在质保期内,询问4s称如在外维修大灯将不在质保范围。故多次向4s点协商处理,并多次致电厂家电话请求协助,未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