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D60经销商不予免费首保 空调故障

  • 投诉编号:【336486】
  • 投诉时间: 2019-01-05 17:05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D60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手动 智联精英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辆是7月28号在江夏购买的新车,交付押金后告知第二天可以提车。第二天看车后发现车辆生产日期以超过6个月,怀疑为库存车。要求专营店更换其他车辆。专营店告知只有这一辆并已按照我的要求加装其他功能。不能更换。想退车不买专营店诱导我购买,并口头保证不是库车车。底盘也不让检查,只能确认外观。这种服务态度完全就是给钱了就是大爷购车后专营店未对我进行过任何电话回访,也不通知我车辆进行保养。现在车辆5000公里保养,告诉我车辆已超出保养期内,不能免费保养。实际该车未超出200天范围,可以保养。并且该车夏天不开空调就出热风,必须打开AC才行。我要投诉启辰车质量太差和专营店服务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