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4S店维修水平极差

  • 投诉编号:【334881】
  • 投诉时间: 2019-01-01 15:57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RAV4荣放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CVT 两驱 风尚版 国V

投诉内容

因为不是本地人,要回浙江上班,维修时无法跟踪,发动机盖变形中心有明显折痕,机盖前端变形维修马虎,本人有领料清单,明明领的有机罩。4S店说没有达到理赔要求只能维修,问题众多,内侧很多磕碰掉漆,还有大面积的脏污根本擦不掉。车门翼子板出事的时候有磕碰掉漆,理赔单上写的是维修大面积喷漆,可是我发现都只是点漆,到现在点的漆都起皮,手一碰就掉了,4s店还咬定说是喷漆时的流痕,还说是环境问题,维修费一个门五百,不说工时费,而只是点点漆,有这么贵吗?事故车门根本就没有事的,只有一点点的磕碰,也没有变形,机舱里边换了一些东西,这次维修加换配件花了26000左右,就这样的维修结果!4S店还有什么服务信用,不到一万的领料费用修出两万多的价格,服务至上根本就在你们脚底下!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信息已收到并转至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后期经销商与您进行联络,说明了零件更换情况,了解到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