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发动机中缸破裂要求更换总成

  • 投诉编号:【334626】
  • 投诉时间: 2018-12-31 13:53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CVT XT尊贵导航版

投诉内容

车子行驶85000公里,基本都在4S点保养,车子其中45100公里到66251公里在有二级资质的修理厂保养,机油用的是5W30,机油用量是5升,修理厂出保养证明,其余里程都在4S店保养。12月22日里程为85000公里左右在国道正常行驶,速度为90码左右,车子发动机出现突突声音并抖动,然后仪表出现机油灯亮和发动机故障灯亮,我靠边停车叫拖车拉到东方富日4S店,外表检查发现中缸破裂的碎片,售后跟上海总部沟通,拆火花塞(火花塞在外面修理厂更换),发现第三个缸的火花塞给活塞撞坏,火花塞里面陶瓷碎裂,下面陶瓷也有裂缝。我认为是发动机质量有问题有缺陷,要求更换发动机总成。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