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陆风X5发动机水温上不去希望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334258】
  • 投诉时间: 2018-12-30 08:44
  • 投诉品牌: 陆风汽车
  • 投诉车系: 陆风X5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手动 创享版

投诉内容

2013年购买了这款车以后。发现水温一直在第一格下面。冬天时。把水箱用纸板全部遮住。车在原地不动时的水温还可以。指针指到中间。出风口的风是热的。可是车一跑起来。温度马上就下到底了。出风口的温度温温的。几乎没有热风。车内的雾气一点也吹不开。车没开。速度越快温度越低。开外环时,前面的玻璃稍微好点。两边的玻璃一点也吹不开。当时找4s店。工作人员说就这样没事。我说雾气吹不开没法开车。他们说没办法。这几年我经常去4s店问他们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他们都说没办法。我只能求助你们了。谢谢。

投诉回复

陆风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接到贵网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已经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业人员与客户取得有效联系,及沟通,并且给出处理方案,等待用户处理,希望能尽快帮助客户解决困难。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