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发动机异响 配件质量差频繁故障

  • 投诉编号:【333626】
  • 投诉时间: 2018-12-28 09:5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级
  • 投诉车型: 2013款 GL500 自动 4MATIC

投诉内容

我公司于2013年9月,在四川瑞星行4S店购奔驰车GL500车一台。至今行驶5年,18.6万公里。刚购车辆处于怠速或低速状态时,就能听到柴油发动机“嗒嗒嗒”的异响声,投诉一年无结果,后加德国奔驰燃油添加剂烧好。但其本身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在我公司正确维护保养及驾驶,无其他外部因素的情况下,近3个月质量大事故不断:一.2018年9月发动机电脑版。波箱电脑版同时坏死停机。车子不能启动,坏死在荒郊野外,由于地理位置限制,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装上拖车。自己承担修复,造成巨大损失!二.2018年11月20日,在四川雅西高速公路上,起动机突然停机,不能启动,对人身和财产造成极大威胁,后由拖车拖回成都自付修理,起动机坏死。三.2018年12月12日。发动机异响,即查检修,8个活塞损坏,凸轮轴损坏,缸盖损坏,大修发动机。但我公司汽车一直在奔驰4S店保养维修,均正确使用,正确保养。此车前后三次出此严重质量问题,均为该车辆本身质量问题,造成我公司损失30万元左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