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8刹车转向及内饰等多处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333434】
  • 投诉时间: 2018-12-27 17:02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8
  • 投诉车型: 2017款 4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全车三个座椅异响,除了主驾驶之外都响,现在问题基本已经解决了,解决了一年顶棚异响,基本没再出现了显示屏异响,自己好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所有内饰板异响,特别是冷热温差的时候,冬天开热风,夏天开冷风,自己就噼里啪啦的响,颠簸起伏路段也会响,开空调响,关了空调也会响,刹车会响,转弯也会响,嘎嘣脆的声音。4S店一直积极解决,这事闹的都快跟4s店的人成朋友了,还把德国人请来了,德国人说,响是响,我认为不影响正常使用。我要买的是7手夏利,这种响动肯定不影响我使用,还会提升我的幸福感,德国人还说这种材料的门板都会响,7系,S级也会响。但是据我所知除了我这一批车会响,别的车也不响。所以我认为这件事跟4s店沟通已经没有意义了,人家很积极的配合,在他的权限内,做了所有能做的事,但是权限实在是不够,所以需要跟厂商联系,要么出具个证明说这是正常的,要么出具大量同类问题的报修记录,说这是通病,我也勉为其难的同意。要么就给我一个合理的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