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中控导航黑屏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331963】
  • 投诉时间: 2018-12-23 13: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昂
  • 投诉车型: 2017款 380TSI 四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在18日提的车,21日那天发微信给销售,我说这导航怎么黑屏了,2分钟开机,2分钟死机,销售没有回复我,第二天,我发他语音视频他回复我,叫我开过去看一下,23日我开到他店里检测,售后师傅说这是软件问题,也近行了更新,师傅说好了,我问师傅,这问题现在解决了,以后还会不会这样,他说这说不好的,对方表示这是这款车的通病,这种问题很多的。后来对方销售经理说下次在这样肯定会帮我解决好的,然后我走了,我车子还没开出4S店的门口,车子又出现了问题,我又开回来,售后又说换显卡,换了显卡黑屏好了,但倒车影像不能用了,后来又说要帮我拆机修,我不同意。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找出问题原因,与客户达成协议,给客户更换导航主机,已订货(3Q0035866C),货到后给客户更换。并给予客户一定的经济补偿给予安抚,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