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泰新圣达菲服务站更换人员致保养记录不全

  • 投诉编号:【331743】
  • 投诉时间: 2018-12-22 16:33
  • 投诉品牌: 华泰汽车
  • 投诉车系: 圣达菲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智享i3型 汽油

投诉内容

目前故障:无法启动汽车,现停放在吴忠4S维修服务站,已跑2.6万多公里,处在保修期内。吴忠服务站诊断为正时、气门、凸轮轴传感器等发动机设需要更换。背景:这车自2016年买来故障不断,其中已更换无线开关一套,转角传感器一个,挡位开关一个,司机坐椅一个,各种异响无法彻底解决,还有发动机故障灯时亮时灭一直未解决。因设备、技术原因未在吴忠4S维修服务站做过保养,出现故障也无从得知是什么原因,所以一直在银川市4S维修服务站进行保养和维修,这次涉及到发动机的索赔,联系吴忠4S维修服务站、银川市4S维修服务站和厂家,均要我提供自买车以来的所有保养记录,因银川市4S维修服务站于2018年5-6月期间更换老板和人员的原因,现在只有从2018年6月以来的保养记录和第一次保养的记录,共3次。经查询,之前银川市4S维修服务站从未在系统中登记保养记录,也未给我出具过盖章的保养记录。请帮助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