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刹车抖动 刹车盘异常磨损

  • 投诉编号:【330881】
  • 投诉时间: 2018-12-19 16: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15款自动两驱豪华版途观,正常行驶三万六千公里左右,跑高速出现刹车抖动现象,经检查车子右前刹车片外侧全部磨没,左前内测刹车片磨损严重,属偏磨现象,前两侧刹车盘磨损严重,经鉴定磨损程度至少像跑了15万公里以上,4S店以出质保一个月为理由不予更换,但这个问题属于产品本身质量问题,请麻烦帮忙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该车辆开发票日期是2015年11月12日,该车辆在2018年11月11日已经出质保期了,出质保期一个月后客户反馈车辆有抖动问题,出了质保期是无法给客户免费更换前制动盘的,技术总监也给用户解释,但用户还是不认可。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