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方向盘异响卡滞不线性

  • 投诉编号:【330477】
  • 投诉时间: 2018-12-18 14:25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朗动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新车没行驶多少公里就出现方向盘卡滞不线性,并伴有异响发生,由于在保修期内厂商给索赔了全新的配件,如今车辆刚行驶五万多公里有出现和此前一样的问题,由于是方向盘卡滞,严重情况下可能影响行车安全,危及车主生命。而在问题解决上,由于没有官方的解决方案,致使各地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也不尽相同,造成部分车主在4S店的“误导”下,被动更换转向节、做四轮定位等处理,而实践证明,这些维修方案对解决转向卡滞问题,起不到任何作用。网上也收到多起关于方向盘卡滞及转向失灵,个别车主因为转向失灵已酿成车祸。面对如此大面积的质量问题,北京现代至今未针对问题给出解决方案,而是任由事件的进一步发酵。当下,北京现代销量持续下滑,一方面与产品更新换代有关,另一方面则与产品质量频发,厂商不作为息息相关。现在我的车辆已经过保了自费维修的话要花10000多治标不治本根本解决不了,过一段时间又有卡滞卡顿问题。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邀约客户到店检查车辆。特约店在三包及保修政策范围内为客户免费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