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捷豹XE制动异响抖动 启停功能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330048】
  • 投诉时间: 2018-12-17 11:51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E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240PS R-SPORT

投诉内容

2016年8月8日取车后使用十多天启停功能就无法使用,刹车系统同时出现异响、抖动等情形,在此期间多次将车辆送与店方维修、检测等,后多次与店方交涉要求完善处理确保正常使用,店方却一直拖延懈怠、搪塞,直至2018年5月刹车系统发生4次严重的撕裂性轰鸣,爆炸等危险状态,导致车辆无法使用。到店维修检测一周后,店方将车辆交由我本人,说是维修检测过了并换了刹车片、打磨了部分零部件,让我继续使用观察后再行处理。然刹车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启动功能也不能使用,且在2018年11月17日上午本人准备使用该车辆时莫名的发现该车辆已瘫痪,无法使用。后店方到场将车自行拖回,直至现在未予答复和处理。

投诉回复

捷豹厂家回复:经销商已协助邀约客户到店检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