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正时链条跳尺希望厂家处理

  • 投诉编号:【329750】
  • 投诉时间: 2018-12-16 12:1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FSI 双离合 技术型

投诉内容

2012之前款奥迪Q5发动机正时齿轮涨紧器以及链条缺点(13款改善型没问题),奥迪明知道有缺点就是不召回,其实召回并不是什么坏事,相反更能体现奥迪对车主的负责,取得更好的信誉,奥迪以为车卖的好就自大的很,把车主当屁民,严重鄙视它!我有个4S师傅朋友对我说2012款之前的Q5发动机涨紧器都这样,不知什么时候会托落,也许4年,7年,十年,只要链条托落就会造成发动机气门损坏,气门又会顶到。最后发动机大修!听着就来气,你奥迪不召回就算了,其马通知下第位车主说明一下,好让车主提早换掉,就不会造成更大的损害,非要等到越来越多车主的发动机出现大问题或在高速上发动机突然熄火造成大事上新闻了才清醒呢?现在出现问题了,而且是很多车主都有的问题,在路上开不了了,特别危险!这是10款奥迪q5出厂时的隐患,是通病,要求4s店免费召回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