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中华H530发动机烧机油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329323】
  • 投诉时间: 2018-12-14 20:15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H53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0月9号购置的新车中华H530,使用了3个月出现了严重的烧机油现象,凉启动尾气清晰可见蓝色烟雾,检查机油尺刻度,机油消耗严重,由于车辆在三包范围内,于是驱车200里到4s店沈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检修,工作人员要求检测机油消耗量,检测结果是每个保养周期所换的机油不足以使用5000公里!每个保养周期将会有2000公里是机油尺危险刻度以下运转!4s店工作人员告知这是正常消耗,只要5000公里机油尺还能够得着机油哪怕是一点点,也都是正常的!不属于烧机油!!!对于4s店的说法,本人有很大的意见,对于车现在的状况,很明显就是烧机油,但是4s店沈阳金华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加以推脱逃避责任!不予以修理!希望贵网站能替我讨个说法,小老百姓买个出租车不容易,驱车200里跑4s店,跑了好多次都无果,希望贵网站能伸出援助之手,在这里谢谢你们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