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夏朗发动机预加热功能锁止

  • 投诉编号:【329020】
  • 投诉时间: 2018-12-13 21:40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夏朗
  • 投诉车型: 2017款 380TSI 舒享型 6座

投诉内容

车辆使用环境及地点东经125北纬43东北吉林省长春适时环境温度零下17度1.机油盖渗油2.双侧大灯进雾3.防冻液缺失4.导航锁死5.刹车踏板虚位6.电子手刹故障7.刹车片异响8.变速器异响9.辅助加热泵锁止10.外后视镜加热11.左前及右前减震器活塞杆上端均出现锈蚀(3)防冻液在4000公里时已经达到下限,9300公里时防冻液副水壶未报警,但液位更低接近壶底。(4)原车导航锁死。(7)刹车片前后移动与卡钳发生碰撞。(8)升挡逻辑软件不适合城市内通勤,齿密比差距太大,换挡后转速落差太大,冬季冷车保护不升挡,1挡升2需要3000转左右,城市内没有那么长的直线行驶距离来加速换挡,从而1挡收油导致发动机制动,严重影响燃油经济性与行驶舒适性及行车品质且挡位切换同步器有异响,或手动1挡输出或2挡输出时,同步器有异响;变速器遇到搓衣板路行驶时变速器内部有金属敲击异响。(9)辅助加热泵锁止,解锁后,再次锁止,解锁后,再一次锁止并且仪表无任何报警灯报警。已经严重影响到发动机正常工作温度,锁止后发动机水温异常,且行驶5公里或怠速10分钟左右,发动机水温也达不到标准值;发动机在不正常水温状态下行驶,影响到发动机整机使用寿命,严重影响到使用车辆的可靠性,并且每次需要进场维修解锁,故障码为01410加热器过热,02251加热器单元锁止,且不是偶发故障,清码后行驶,故障依旧出现。(10)环境温度高于20度,外后视镜加热不工作,严重影响到夏季雨天行车安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