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发动机连杆弯曲拉缸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328531】
  • 投诉时间: 2018-12-12 15:2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手动 时尚版 SPORT

投诉内容

车辆正常行驶中,突然出现发动机严重抖动异响,随后就联系拖车送至青岛售后服务站,第二天告知我说是发动机问题,需要拆解检查,我没同意,随后又说发动机积碳清理,在没通知车主的情况下高转速行驶的进八十公里。过几天告知车主说修好了,结果到服务站才知道是车没油了,还说不自费加油的话车没法修,车主没办法又加了一百。后来告知车主先把发动机缸盖打开,在没和车主商量下私自把发动机整体分解了,只口头上说疑似发动机进水导致缸内连杆弯曲和拉缸,并不出示任何的检查报告,强迫车主出近一万的修车费用,否则车不给修。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青岛华泰4S店反馈:已及时给客户订购备件,待备件到货会及时联系客户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