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传动系统故障行驶时发动机熄火

  • 投诉编号:【328036】
  • 投诉时间: 2018-12-11 11:06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316i 自动 运动设计套装

投诉内容

发动机行驶中熄火,提示传动有问题,经4S店检测系燃油泵有问题,经查:宝马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在国家市场监督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告召回华晨宝马2013年10月26日至2014年3月28日期间生产的316I等15001辆,系电动燃油泵异常导致车辆熄火,我的车系2013年11月生产,期间宝马公司和4S店均未和我联系召回事宜,现多次联系宝马中国及4S店,均表示本车不在召回范围内,而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召回查询只能查询2014年以后生产的车辆,现要求宝马公司提供本车不在召回范围的证据及说明,本车现在的燃油泵故障与召回车辆的燃油泵故障有何区别?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