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半轴油封漏油 倒车时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327433】
  • 投诉时间: 2018-12-09 18:5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自动 智屏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1月买了一台荣威360自动挡。2017-11-23车行驶了8493公里的时候发现变速箱漏油,到台州荣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维修说是右边半轴油封漏油并更换了油封。2018-11-25到台州荣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养发现还是变速箱漏油。4S给出的解释是可能是油封没安装好导致的,需要再更换一次油封,油封目前没有现货,到货后再更换。2018年12月3日到台州荣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更换了油封。2018年12月8日去做检查,看看是否解决漏油问题,但油封处还是有很多油迹。4S店维修师傅说上次的油迹已经洗干净了是存在漏油,但4S售后人员硬要说上次油没洗干净残留的,后来维修工人师傅也不敢说实话了。上次维修期间我一直在现场,我有照片为证,上次的油迹确实洗干净了。我打过2次荣威总部投诉电话02150554638,都没有实际解决措施。换了2次,加起来3个油封都还是漏油。目前行驶了2万多公里,马上3万公里的质保期要到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另外从新车到现在下雨天一直倒车刹车异响得不到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