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右前门内部生锈导致漆面鼓包

  • 投诉编号:【326845】
  • 投诉时间: 2018-12-08 00:2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投诉1、由于右前门内部自然生锈,发现时与4s店方沟通并发送相关照片到其售后人员,称只作再喷漆修复,且修复后只能保证一年内不在生锈,此解决方案未能从根本上解决该车门质量问题,给消费者在3包期以外由于生锈问题导致再喷漆修复机率比其他带喷漆部件明显要高很多,因此要求销售方履行企业责任,从根本上解决车辆质量问题!投诉2、在一点中要求处理质量问题时,销售方指出车辆油漆包修期为1年20000公里内而拒绝为我车进行免费保修,严重违反了《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中第三章第十二条、第五章第十七条、第十八条规定,请相关单位对该企业进行严肃处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云浮云瑞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