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韩泰轮胎掉皮要求索赔

  • 投诉编号:【325941】
  • 投诉时间: 2018-12-05 10:11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探险者(进口)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6年12月中旬我在北京的4S店提的新车,一直在哈尔滨福特保养,车开了一段时间,发现轮胎起皮,就与福特沟通,让其与轮胎经销商协调更换,龙熙工作人员让我等着,说不只我一个人轮胎有问题,得统一一起更换,直至等到2018年11月让我把轮胎送到龙熙福特,结果告诉我,更换不了,原因是轮胎磨损低于4毫米,我说车买了就得开,不可能没磨损,这么短的时间少于4毫米也说明,轮胎不耐磨。之后我打了福特400售后电话,告诉我没售权,让我找天拓4S店,我又把轮胎送到天拓,结果还是不给换,我的车买到手至今不到二年,里程表三万多公里,冬季用雪地胎,一年用几个月原车的韩泰轮胎,这个轮胎起皮,轮胎属实存在质量问题,为什么商家就是不给换,做为一个销费者我特别不理解,希望帮我解决一下,谢谢!

投诉回复

韩泰轮胎厂家回复:客户反馈车辆轮胎问题,已反馈至轮胎供应商要求为客户尽快判定。经销商反馈:就车辆轮胎问题的判定结果已与客户沟通,并解释轮胎质保政策,后续由经销商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