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风云2加油至跳枪但油表显示错误

  • 投诉编号:【325186】
  • 投诉时间: 2018-12-02 22:2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风云2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新青年版 两厢

投诉内容

发现加油好几次跳枪,油表还差二格,以前加满油总要200元以上,就怀疑加油站问题换了加油站,还是一样,心里疑虑,今天就到购车4s店检查,他们也做了记录,师傅检查时问我车过没3年,我说过了,他说发现这种情况该早来,我说一只怀疑加油站的鬼,现在验证不是才来。师傅说早来就不至于这么严重了?我问师傅是什么原因,师傅说碳罐堵塞引起的,指给我看油箱都严重瘪进去了,并说这样严重危险,我也没听说过这种搞笑的故障就问接待人员怎么处理,他告知我不在质保要自费,我就顺便问怎么处理要多少费用,回答是,换油箱、油泵、碳罐才能好,问他费用,他算了算要价1800多,我吓一跳故作镇定说能不能打折,结果是只能减100,我吓的立马走人,晚上在网上查查原来不是我一人有这种问题,不是我人为损坏的凭空叫我消费1700多元,明明是设计产品质量问题好不!以前也有过质量问题交涉无果,寒心不说了。想通过贵网还我该有的权益,现在车我都不敢开了,想想好后怕呀,万一万一……期待贵网及时与他们快沟通,给我一个工薪阶层消费者应有的合法权益,谢谢!祝你们工作顺利,辛苦!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盐城瑞天4S店反馈,经仔细了解情况并核对客户车辆质保期,因客户车辆现已超过整车质量担保期,故无法继续享受公司保修政策,已于客户做耐心解释和沟通。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