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经销商不退订金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324710】
  • 投诉时间: 2018-12-01 09:32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8款 320i 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主要是投诉不敬业和不诚实存在欺诈行为。在中秋促销最后一个促销日此销售为考虑自己业绩,误导客户下订金及交付2000元,在没有现车借口下,没有让客户试驾,甚至没有让我进入过此车内体验。而实际改款后的车轮胎颜色变化很大也没有提前说明。交付订金后,本人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新款车外观变化,再三衡量确实不能接受现款车型后,与销售沟通,销售也回复此车不愁卖,说我可以随便我退订,于是10月9号去4s店现场交还合同及收据,办理退订手续了,并答复15天内打款回本人银行账号,但15天后没到账,电话联系此销售,销售此时答复是15个工作日,要我耐性等待,告知这两千多元是小数目,不会不退的,叫我耐心等待,不要催促。(等待途中贵司店面其客服回访,问有没有试驾之类,怕影响你们销售业绩,只能说是自己没要求试驾,同时咨询是否款有安排,客服人员好心帮我催促,与客服电话通话结束后,结果销售微信责备我话多,说他们其他同事和领导都知道此事,让他为难,叫我不要催,催就不给办理,说款是我想退就退这么简单吗?叫我等着)由此本人等到18个工作日后发觉退款还没到账,再次联系此销售,销售此时很不耐烦告知,且语气恶劣,说这个退款不合理,属于我理亏,告知就算去法院诉讼都没胜算,没有退款原因实际是没有帮我办理退款到手续。销售意思叫我没有权利催他退款,再三沟通后销售告知最迟到款是11月内。直至目前为止,款还是没到账。反反复复的忽悠伎俩,让我厌恶到极点!由此我有理由怀疑此笔退款很大可能性已经在他本人手上。订金虽少但反映出事实的本质!原则是要坚持的!诚信为本!客户才是你们的生命之源!请尊重客户的前提下,今天务必给弱小的消费者解决问题!(本人可提供相关的合同复印件,收据复印件,及所有微信聊天记录验清事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