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变速箱顿挫严重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324223】
  • 投诉时间: 2018-11-29 13:4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1月买的上海大众全新途观1.8TSI手自一体舒适版前驱,目前行驶里程55000公里左右,11月10日左右发现在开车时1挡升2挡有顿挫、2挡升3挡有顿挫现象,3挡降2挡有顿挫和冲击现象,经去宁波一上海大众4s店初步电脑检测后,认为是变速箱出现了问题。后又去经销商投诉,经销商协同上海大众打开变速箱检测,认为是变速箱阀体出现问题。我投诉经销商及上海大众,这个变速箱有严重的质量问题(是否设计存在严重缺陷,希望质检总局进行调查,确定是否召回),否则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这么短的行驶里程就出现变速箱的故障。经销商及大众公司应该负责处理该问题,免费更换阀体或修复。他们答复,更换阀体需材料费18000元,或修复费用6600元,全部让我承担。我对上海大众的信誉感觉一落千丈。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浙BN3H05用户反馈变速箱顿挫严重影响使用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已和客户沟通,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