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60变速箱抖动加速无力

  • 投诉编号:【324215】
  • 投诉时间: 2018-11-29 13:11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X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T Hybrid 两驱卓越版

投诉内容

2018年11月15日第一次发现变速箱抖动是在北京海淀北洼西街掉头时,挂倒挡后车身出现严重抖动,因掉头已经严重影响来往车辆通行,那次没有录像取证。11月25日我带着三个朋友出去吃饭,在饭店停车场倒车停放时再次发生抖动,这次进行了完整到录像取证,同车的三个人都感觉到了明显抖动。发生抖动时,车辆没有故障灯显示。11月29日到英菲尼迪4S店进行检查,维修人员独自试车后没有明确告知是否发现故障。但告知我们需要进行综合数据取证才能索赔,车辆需要在店里停放一周进行测试,不提供代步车。 早在十月份,因汽车偶发喇叭性故障,我进行了录像,但4s店对故障不能确认,而且对客户录像进行了苛刻要求:同一视频中需要包含故障现象,车辆环视录像。这次我专门讲故障现象和车辆还视进行了录像取证,4s店再次不予确认,而且要求进行为期一周的综合检测,我觉得这是对消费者的故意刁难。 恳请贵网站帮忙协调,及时处理变速箱故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