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半轴油封漏油 倒车时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324162】
  • 投诉时间: 2018-11-29 10:4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自动 智屏版

投诉内容

问题一:车行驶了8493公里是的时候发现右边半轴油封漏油,到台州荣威4S店维修更换了油封。2018-11-25到台州荣威4S保养发现还是右边半轴油封漏油。4S给出的解释是可能是油封没安装好导致的,还要再换一次油封。但我认为不是油封没有安装好的原因。原厂新车油封漏油,已经更换了一次油封还是漏油,现在还要再更换一次。我觉得再更换一次油封还是解决不了这个漏油问题。我是一名机械工程师,几次更换油封还是漏油,肯定是轴表面粗糙度有问题或者轴表面有碰伤,轴直径尺寸小这些等原因导致的。问题二:倒车时刹车异响,这个问题新车到现在一直存在。4S店给解释是属于正常现象。磨合一段时间就好了。但是车已经开了快2年了,行驶了2万公里了,还要磨合一段时间才会好。这个解释说不过去的。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