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越空调压缩机故障 4S店故意拖延

  • 投诉编号:【324150】
  • 投诉时间: 2018-11-29 10:1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SIDI 自动 领先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辆在质保内,目前开了3.7万公里,空调压缩机坏了,在4S店保养了两次,后因在外出差,就在外地进行了保养,并有保养清单。11月2日致电百事达售后,称需要提供在外保养的清单;再次致电核对,称需要提供在外保养机构的营业执照。为此,我联系外地的保养机构给我提供了营业执照和维修保养资质的许可证书复印件,于11月29日到4S店进行维修。但4S店称需要提供保养发票和给我车保养施工人员的从业资格证。我在4S店保养也没有给开具发票,在外面保养就需要发票了?而且,即便是需要,4S店应该一次性把所需资料说清楚,比政府机构还官方。同时,车辆保养加机油什么的和空调压缩机有直接的关系吗?我在4S店买车除了给车辆的整车发票(都未按实际车价开具发票),其他加装、服务费、后期保养费的发票也没有开具。4S店说,现在可以给补开,现在补开和当时现开有本质的区别。国税要求的是消费者支付了现金购买了商品和服务,商家应该主动开具发票。这不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所以在此请求帮助,解决一下消费者的要求售后之难。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