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4S店销售承诺没有兑现

  • 投诉编号:【323624】
  • 投诉时间: 2018-11-27 16:12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销售欺诈:①签订合同之前,销售员承诺加送真皮方向盘套,以当时4s店里无方向盘套为由未写进订车合同,且口头承诺真皮方向盘套由我本人挑选并于交车当日购买安装,交车当日销售员反悔,提车至今未拿到真皮方向盘套。②在4s店订车砸金蛋活动中本人砸中一副拖把,本人至今未拿到赠送拖把③承诺赠送的汽车底盘装甲也以店中无货为由至今未加装。2、未按约定时间交车:本人于18年11月3日在东风本田4s店签订订车合同,并约定于11月5日到店提车,11月4日本田销售员电话告知因其个人请假无法交车,要求更换服务人员按约定时间交车无果,拖延至7日中午才致电我可以提车,严重打乱本人工作生活计划。3、交车流程极不规范:交车当天,销售员未提示按照随车清单清单车内物品,且未对车辆功能提供任何讲解,本人车开回家后核对清单发现少了备用钥匙,主动致电销售员才告知备用钥匙留在店里。4、收取服务费未提供相应服务:向4s店缴纳相应的上牌服务费,上牌当天,销售员只告知购置税缴纳地点,购置税全程由本人去缴纳,上牌时,只指引我到验车地点,其余环节也完全由我本人自己完成。可以说缴纳相应服务费却完全未得到与之匹配的服务。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