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刹车异响严重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323293】
  • 投诉时间: 2018-11-26 18: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8年9月29日提车,10月4日发现刹车轻微异响,但是偶尔发生,10月11号比较频繁后去4S店查看,技师说簧片油干了,处理好了,试车正常,不到一个礼拜又出现问题,第二次过去,技师试车说正常,这是刹车片是陶瓷的,颗粒大小不一磨平了就好了,11月9日异响严重,第三次过去打开前面两个轮子,发现刹车盘都是缺损的,这是新车啊,这东西肯定是出厂就有问题,更换新刹车盘后试车正常,11月22日又出现异响,而且很严重,第四次过去,技师打开前轮说左前轮轴承法兰坏,需要更换,本人觉得这是汽车的质量问题,完全不符合出厂要求,这是对消费者的欺骗,交通工具不是玩具,十几万买的是一个方便不是烦恼,本人跟经销商售后沟通,对于这个问题。修理了能不能保证不出现这个问题,给予的答复是不能保证,出了问题再说,这是草菅人命,不负责任!!!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用户反馈刹车异响的问题,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