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方向盘异响 维修时内饰被损坏

  • 投诉编号:【322960】
  • 投诉时间: 2018-11-25 18:31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领动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智炫·精英型

投诉内容

索赔的方向电机和空调面板今天去更换。结束之后方向异响更大了,内饰也给我损坏了。我让他们的售后服务经理过来看。然后就态度很恶劣就像吵架的样子说我都给你换,以后别来我们这里弄车了不欢迎你。去别家4s维修车辆。虽然同意带我更换但是他们的态度让我感觉很不舒服。车子被你们弄坏了不管损坏程度多少我要求恢复原样这样要求很过分吗?还有今天去更换方向机更换完之后声音更大了换了两次了,问题不能得到根本性的解决,过不了多久异响就出现了。就想让他们的态度好一点。有问题别老推卸责任!!!还有车座椅中控后备箱等等地方开始生锈了。4s说这些地方就是会生锈的,所有的车这里百分之一百不会做防锈处理。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前期特约店已检查车辆均正常,已经再次邀请客户进店检查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