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XR-V雨刮器失灵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322923】
  • 投诉时间: 2018-11-25 15:29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X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LXi CVT 经典版

投诉内容

某个雨天,雨刮器突然失灵,然后过了一会就好了,送到4s时已经完全不动,不知道什么原因,然后检查下来电路没有什么毛病,然后估计是电机的问题,犹豫第二天有事所以将车开回去了,之前答应好做3包的,但是没有凭证,也算我疏忽了,没太当回事,后来我又第二次将车送过去,准备检修,但是雨刮器是时灵时不灵的,第一次4s有拿到车,见过故障,只是简单的检测了下电路。没有做任何事,第二次好了就却说需要拍视频,问题来了,第一次送过去有故障的时候为什么不一次性弄好,拍好视频,还省得让客户等。现在却说没有毛病,没办法帮你修理,打电话给本田客服,到现在还没有回复。4s现在让我把车开回家。我也只能被店大欺客了,明明是4s自己没有按照工作流程办事,却要一趟趟的往那边送。投诉也没有用,客服人员说你投诉都投诉了,心里舒服点了,就把车开回家吧,有故障再过来,我想说等到真有故障了,我车子下雨天怎么开过来?这是本田客服应该做的吗。这是在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