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召回检测发现动力下降

  • 投诉编号:【321853】
  • 投诉时间: 2018-11-20 21:32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这是我第二次投诉思域召回检测后动力下降的帖子。相信很多召回检测的思域车主都对这个事情很关注,为什么检测后的思域动力会是这个样子。其实我也是很疑惑,更是感到被骗的感觉。我不相信那么多的投诉建议,东风本田公司不会重新评估召回检测的方案是否正确,是否解决了大部分思域的问题。我是2018年10月25号拿爱车去海口车友丘海店检测的,检测完后还享受到了发动机主要零部件终身保修和买延保一年送一年的服务。但是,当我自己开车返回家时,在高速上突然感觉到了召回检测后的思域加速无力,当时我以为是自己感觉错了,后来才发现确实是动力减弱了。我联系了4S店的人员,他们说车没问题。如果需要什么服务,有空再过来给技术人员看。等到11月初,我又再次来到了丘海店。技术人员帮我看了,他解释说动力没问题。我想说的是,到底是技术人员没感受到过思域的强劲动力呢,还是在说假话。喷油嘴确实是没问题,但是那种强劲的动力到哪里去了。为什么没有检测之前,我油门都不用踩完,车子直接飙出去了,而检测后油门踩到底了,都没见过飙出去的感觉。我请东风本田的专业技术人员给我们解释解释,这是为什么?我一向很相信本田发动机技术,但是这种召回检测的方案是否得到广大思域车主的认可,我想东风本田还需要做一下市场反馈。我在这里对这种思域召回检测后的效果极度不满。我希望东风本田公司要严肃面对这个事情,并且公开给思域车主一个解释。你们所召回检测后动力下降与否,不是你们解释就行的,还要听消费者的反馈意见。你们这样的召回检测方案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这个投诉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我的爱车回复前面的动力!我希望本田公司要正面回应广大思域车主的动力下降的疑惑,也希望你们本田公司能知耻而后勇,更进一步。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