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行驶颠簸路面车身异响

  • 投诉编号:【321642】
  • 投诉时间: 2018-11-20 09: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8.10.09下班,开车窗发现按钮失灵,开启和关闭没有任何反应,只有遥控钥匙可以开启和关闭,没过几天自己又好了,2018.11.19早上上班同样问题再次出现,我现在怀疑车窗控制单元有问题,同时车右后尾部有轻微的颠簸,就异响严重,这个问题出现已经好久了。没想到上汽大众朗逸质量如此之差,希望进行索赔,如果上汽大众置之不理,我将通过其他部门投诉同时联系媒体一起到4S店进行维权。难道百年大众毁于朗逸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陕H9A019用户反馈行驶颠簸路面车身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