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中控死机 保养后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321300】
  • 投诉时间: 2018-11-18 20:11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两驱 型

投诉内容

中控白天夜间无法自动转化,需要手动转化,中控死机(怎么点都点不动)语音助手自动激活。手机蓝牙连接中控,自动拨打匿名电话。重点是买车不到一个月就出现这样的问题,然后去修了一次4s店说没问题了,第二天老问题继续。中间由于公司安排去外地培训两个月没时间回来。这次放假回来立马又去修车,说升级系统就没事了。等了一上午终于完事了。第二天同样的问题继续。重点是每次找销售好几天才回一句话。去修车售后爱答不理的,然后承诺修好了,不会出现问题了,第二天继续出现。骗我呢。去一趟4s店来回200多公里,谁给我报销油费,重点是还得请假去。耽误时间,耽误事。

投诉回复

领克汽车厂家回复:2018/11/20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人员正在核实处理中,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