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S自动泊车中发生车祸

  • 投诉编号:【321033】
  • 投诉时间: 2018-11-17 16:05
  • 投诉品牌: 特斯拉(进口)
  • 投诉车系: Model S
  • 投诉车型: 2017款 MODEL S P100D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投诉内容

问题反馈给特斯拉后,迟迟没有结果。推诿责任,并反馈给我们说撤销保险备案,责任要我们自己承担,保险打折问题特斯拉协调处理。我的车自动泊车出过两次问题了,第一次没经验没留下证据特斯拉死不认账,这次证据齐全仍然推诿责任,使用强盗逻辑避开车本身问题强调这是辅助功能。要求特斯拉出具事故责任声明,但被拒绝。特斯拉售后反馈,车主使用手册中注明不建议在车位边有柱子的工况下使用。我对建议的适用性提出质疑,特斯拉未明确回复。按照手册要求,我们小区三分之二车位不建议使用。要求:1.明确事故责任。2.提供车主使用手册适用性说明。3.现有事故处理。4.如自动泊车功能并不适用,要求退掉此功能,并对两次造成车辆损坏进行维修。

投诉回复

特斯拉(进口)厂家回复:已沟通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