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4S店出售问题车要求延保

  • 投诉编号:【320773】
  • 投诉时间: 2018-11-16 12: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0TSI 双离合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出售问题车辆给消费者(提车就发现问题要求退车被拒),销售说买到问题车赔偿50万的承诺(销售代表的是4S店),现在车子发动机损坏(4S店已做维修更换),车框玻璃缝隙过大,导航损坏一系列问题(导航已经更换),新车就出现这么多问题给消费者心理带来伤害以及后续对车子行驶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担忧,我诉求4S店对我造成的损失进行补偿,对我的车子进行延保.3+5年和10+8万公里(5年8万公里为4S店延保公里数,延保费用4000左右由4S店承担),让消费者放心,对上汽大众放心,给消费者一个安心,(现在4S店一拖再拖等了半个月给的方案是,拿出送3次保养草草了事(如果送保养卷我要10次),我不接受3次保养卷,我要延保才能对大众放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苏EWK206用户反馈4S店出售问题车要求延保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已联系客户进行处理。赠送客户6次保养,协商一致。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