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车身漏水严重要求免费维修

  • 投诉编号:【320544】
  • 投诉时间: 2018-11-15 14:0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手动 品雅版

投诉内容

2018年9月份申诉一次车漏水严重,本不想找4S店的,但自己处理了好久都没查到具体原因,防水膜自己换了的,已不漏了,但下雨还是不知道从哪漏水进来,好不容易找了一下4S店,态度蛮横。投拆到贵网,4S店也只是打了一个电话,还不太高兴。我也知道这是个旧车了,但我好坏给大众做了这么多年的正面宣传,你们就这样对待你们的客户。如此以来,以后做的怕就不会是正面宣传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陕GBM205用户反馈车身漏水严重要求免费维修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