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4固特异轮胎开裂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320123】
  • 投诉时间: 2018-11-13 20:2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4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风尚型 蓝标

投诉内容

我2018年5月14号在长春哈弗提的哈佛H4的1.5T的哈佛汽车,半年时间车胎出现小细纹,与4S店沟通,4S店索赔员鉴定车胎属于质量问题,但是4S店只答应给更换一条轮胎,说其他三条属于胶质老化,不给予更换!轮胎生产日期是2018年第十五周,四条轮胎都是一个日期,都有细纹,但是4S店只承认一条轮胎是质量问题,其他三条属于胶质老化,属于正常现象,难道裂纹轻就是老化,不给更换,裂纹严重的一条就给更换吗?如果车辆因为轮胎原因出现事故撞了车好办,如果伤了人谁来承担责任,轮胎品牌固特异!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已及时处理。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