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后备箱生锈 车辆存在销售记录

  • 投诉编号:【320055】
  • 投诉时间: 2018-11-13 16:10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勇·畅享版

投诉内容

(1)车是2018年8月18号购买,但是注册了蓝宾会员之后查询车是2018年4月4号销售的,经销商也不是我买车的4S店,我怀疑存在2次销售,售后给的答复是可能是号码一样搞错了,我就想问问难道有相同的车架号?(2)提车几天后备箱亮条的那个角就开始生锈,就这一个问题往返4S店处理3次问题依旧存在,每一次去之前说要预约喷漆,烤漆,然而去了之后就是弄了一点白色漆找一根棍子随便点了一下漆极其难看,问题也没有解决。(3)左前门玻璃升降异响,售后说需要订压条更换,到了之后打电话叫我去换却是给我把右前门好的换掉了,这么大一个4S店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邀约客户到店检查车辆,特约店在三包及保修政策范围内为客户免费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