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观致5三包书上质保时间与厂家宣传不符

  • 投诉编号:【320043】
  • 投诉时间: 2018-11-13 15:45
  • 投诉品牌: 观致汽车
  • 投诉车系: 观致5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T 自动 尊贵型 改款

投诉内容

买车前从观致官网、汽车之家、易车网以及众多前观致5车主口中得知观致5提供6年或10w公里质保,因此我买车的时候默认观致5这款车为6年或10w公里质保,但是提车半个月回来之后,突然发现三包书上写得是3年或10w公里质保,感觉自己被坑了。而且今天11月13日了,已经买车回来20天左右了,打开观致官方网站,依然可以看见观致5这款车提供的是6年或10w公里质保。这分明就是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打了观致400客服电话,客服表示不清楚,让我联系4店,联系4s店,那边说是6年质保,可能是手机app上显示的3年质保是出错了。但是,纸质三包书上是不可能出错的吧,纸质三包书上却写的是3年质保。因此,投诉观致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