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经销商销售库存车

  • 投诉编号:【319888】
  • 投诉时间: 2018-11-12 23:23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自由光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优越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9月29日在荆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2017款JEEP自由光一台,当时试车时我问销售有没有2018年生产的,销售告知有,我说那就提一台2018年产的我就要了,销售说好。当提车时销售却给了一台2017年11月2日产的,距离我提车当天估算也有10月多。提车第二天我去找销售经理代经理,他告知没有库存车一说,也没有法律规定库存车。并且一口咬定不存在库存车。我说你们从我提车到我现在都没有给我提过这款车是2017年生产的,当时我也说了我要2018年产的你们却给我2017的也没有销售主动告知。也没有说库存车,并没有提前告知是库存车。如果告知我一定不会提车。我说去告,代经理说那你随便。厂家一直不给回复,我就一直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