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冷启动发动机异响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319843】
  • 投诉时间: 2018-11-12 19:26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雷凌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G CV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故障出现已将近半年多时间。第一次告知4s店的时候在3月18日保养,由于到店热车无法听到异响。也没有检查出任何问题。第二次告知4s点的时候在5月31日保养,提前一天将车停到4s店,检查后明确告知听到异响,告知可能是发动机皮带张紧轮的问题。并申请索赔。第一次维修在6月15日更换了皮带张紧轮,问题依旧。第三次告知4s点的时候在7月22日,由朋友开车去4s店接师傅到自家地下停车场去听异响。(由于4s点噪音较大不容易停到),师傅表示没有停到,且天气较热冷车时间太短不够时间检查。建议天气冷了以后在检查具体问题。第四次告知4s点的时候在9月7日由于到店热车无法听到异响。也没有检查出任何问题。第五次告知4s店的时候在10月30日保养,并和服务顾问叶海强协定11月6日星期二,由维修技师早上到自家地下停车场检查问题原因。截止投诉11月12日依然没有人和我联系。由于保养全部都在4s店完成我地方有保留保养时候的单据上面有备注冷车有异响。4s店回访也有告知冷车异响的问题没有解决。希望厂方安排技术人员确定故障点并在保修期内排除故障。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