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减震器失效4S店无配件提供

  • 投诉编号:【319639】
  • 投诉时间: 2018-11-12 08:5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领潮版

投诉内容

汽车左前减震出现问题,减震效果失灵,影响车架稳定,10月26号去4S店检测完说需要更换,没有现货,承诺最晚29号进货,11月1号货到就能修理更换,结果2号去4s店询问,并没有进货,售后人员承诺说“这几天就进货”。等11月7号又打电话向4s店询问,依然并没有进货,还是一直推脱。由于我8号有行程,需要回老家一趟,也迫不得已取消。9号再次打电话询问4s店,售后人员说帮我问一下是否进货,然后再打电话告知我,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接到4s店的电话。只是一个简单的减震配件,4s店都如此消极的对待,让人心寒,.由于我11月18号就出国工作了,如果在此之前还是不能更换的话,按照4s店的态度,基本上是维修无望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