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新车多次维修依然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19618】
  • 投诉时间: 2018-11-12 00:4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8款 Limousine 1.4T 时尚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提车一个多月行驶1.8k公里的奥迪A3突然无法启动!11月7日晚行驶17公里停车2小时后无法启动车辆,后搭电开17公里返回,确认车灯关闭熄火离开,次日早晨7点又出现相同故障,先开至就近店维修,电脑检测出有多个蓄电池和发动机故障码,维修后依然未排除问题,由于是新车该店建议我到原购买的4S店检修,8日送至4S店两天后却告知无任何故障只是电瓶亏电充满即可,至于为何无法启动车辆及仪表盘提示制动系统故障均未给出原因,售后人员要求我取回车辆,但第2天又出现相同问题无法启动和提示制动系统故障!4s店不仔细检测车辆排除故障,刚买的新车就屡出质量问题,要求按照3包法规退换车!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