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车内塑胶隔音棉异味严重

  • 投诉编号:【319172】
  • 投诉时间: 2018-11-09 16:4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舒适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6年开始车内就有尘土味,到今年越发严重,每次上车开车嗓子都容易痛,以前开车都开窗开,有了宝宝只好窗户开小点,但是异味严重。4s点保养洗过空调管道,换空调滤芯。今年洗过2次蒸发箱,换了2个空调滤芯了,鼓风机也换个全新的,还安装了外置空调滤芯,清洗发动机舱,清洗空调进风口,清洗内饰和座椅。但是还是有那股异味!拿掉所有脚垫,仔细闻了下异味来源,发现副驾下面地垫味道最大最明显。上网多次查询,推测只能是原车采用劣质隔音棉,劣质隔音棉老化导致异味更大。车质网查询,发现不是个案,希望大众重视!新款车型重视车内空气质量问题,使用劣质隔音棉初期新车各种异味混合,也许不明显,越开越难闻就不对,影响车内人员健康。希望大众帮忙更换合格环保隔音棉。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沪BYJ735用户反馈车内塑胶隔音棉异味严重的问题,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