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408轮毂氧化固特异轮胎开裂

  • 投诉编号:【319158】
  • 投诉时间: 2018-11-09 15:58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408
  • 投诉车型: 2015款 1.2T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2017年就发现有轮毂氧化问题,刚开始以为脏东西,怎么洗都洗不掉,觉得也不是很严重,就是不美观而已,但现在是越发厉害,如此下去就影响行车安全了,已经不是美观的问题了,4s店说给修复修复处理,质问修复能解决氧化问题,能排除安全隐患;2,2017年因为固特异轮胎因大面积开口子和细碎裂纹问题索赔轮胎,现在又开始出现原来现象,愈发严重,4s店觉得这是普遍现象,不足以大惊小怪,真是拿客户的安全开玩笑,质问现在标致408大面积召回轮胎,才使用一年的车,轮胎裂纹越来越厉害,是正常现象呢?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