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沃BX5经销商态度蛮横不退订金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319005】
  • 投诉时间: 2018-11-08 22:12
  • 投诉品牌: 宝沃汽车
  • 投诉车系: 宝沃BX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GDI 自动 两驱 先锋型

投诉内容

2018-9-24正好中秋去店里看车,销售员说今天有活动,交完订金有砸金蛋活动,里面惊喜多多,当时就是因为也喜欢这车而且今天有活动就交了10000元订金,订的是BX5--1.4T自动先锋版。活动砸金蛋砸中交强险当时很开心运气不错,后面他们经理也在旁边看到后,脸色好难看,过来拿了这个礼品说这个说是没有的,就不兑现给我们,当时就被泼冷水,一开始就这样反悔不承诺兑现,当时就理论好久,经理态度恶劣,被骗了,好假的4s店。后面他们让我再去砸其他礼品,好不情愿,合同又签了,唉!砸中100元加油劵,好后悔。隔天叫我们可以去选车了,过去一看发动机舱好几处都生锈了,尾箱打开发现螺丝又好多是生锈的,中控方向盘下面一个盒子发现有被修过的痕迹有划痕,质量问题,后面要求换车,颜色不重要,只要车质量好。销售顾问就说国庆过后就有一批新车过来选,那就等呗!到了10月8号左右,销售顾问就打电话跟我说有新车了,叫我过去选,当时就乐了,终于有车选了,我说好有空我就可以看,好期待,过了两天我正好在那边附近做事,准备中午过去的,销售员就发信息说这款不是我要的车,说是低配的,我晕,又被骗了,她又叫我等十五号一定有新车来,又叫我等,我又等呀等,过了18号还没打电话给我,我打电话给她了,说你们的新车到底什么时候到,她说就这两天到了,过了三天我又问她,又说就一两天到了,我晕,被骗的无语了,这车辽辽无期的,没新车给我选,而且打电话给他们都是躲躲避避的,都快到月底了,还是没车来,当时我就跟他们说这车我不要了,要退款10000元。销售顾问就说跟他们经理商量,等回我,后面都没有回我,都是我主动打过去问,好几次都是这样说晚点回我都没有,其中打过去给销售员问她问题时老推来推去,不是说休假了,就说身体不舒服,骗来骗去,服务质量太差了,本人要求退款,就算新车有来也也不要了,对他们4s店没信心了,没有诚信,失信于人,没有质量可靠。

投诉回复

宝沃汽车厂家回复:您反馈的问题宝沃十分重视,此问题已于2018年10月25日解决,感谢您的反馈,今后如有问题请致电宝沃客服热线4006881919,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