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7经销商更换车窗玻璃使用旧件

  • 投诉编号:【318981】
  • 投诉时间: 2018-11-08 20:1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7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智享型 蓝标

投诉内容

10月13日进店检查,一天的检查没有解决任何问题!明明工作人员已经拍照留证明,为什么还要要求一而三进店检查,当职技工试车已经证明的ACC自动巡航转为定速巡航,自已员工都信不过,要团队有何用。后三角玻璃左右用不同生产批次的,左边17年3月生产,右边是18年6月生产批的,玻璃在18年8月20日安装的,还有脸说玻璃没有质量问题。请问题为什么全车玻璃都是18年6月份。为什么只有这块是特别?7月29定的车,9月7日到广东,9月16日都说车没有到,一再追问只说9月20日为什么就到了。同是左边三角玻,左边刹车盘,左边后车门与前门有油漆毛粒,为什么店内的新车没有我所有的问题,这个很让人怀疑。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与客户进一步协商处理,建议客户配合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