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经销商加装导航非原厂配件

  • 投诉编号:【318761】
  • 投诉时间: 2018-11-07 23:1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手动 安驾型

投诉内容

一,加装的导航号称是原厂导航,实则质量完全不过关,非原厂导航,涉嫌欺诈消费者。买车两个月内因为导航问题跑了4次4S店,4S店内部员工亲口反应导航故障率很高!二,每次出现问题,销售人员都不承认是自身导航问题,找诸多借口企图瞒混过关,多次强调如果投诉的话,后期就不对产品负责维修。三,售后技术人员技术不过关,加装导航过程中不拔钥匙断电,导致车内保险丝烧断,本人在一旁全程目睹。后4S店销售满口否认,不承认烧断保险丝。车窗贴膜后,开关车窗有很大摩擦声,又跑一次4S店重新贴膜。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鄂A033YP用户反馈经销商加装导航非原厂配件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销商已致电客户,针对此次问题向客户做解释,客户表示需店内对于赠送的导航质量问题做出解决,并且要求给予赔偿,店内目前已联系供应商,帮助客户更换(客户会抽时间进店)。因导航是赠品,经销商力争满足客户需求。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